拼搏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资讯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瞿国富在技术党支部讲党课

中国有限公司官网:2023-11-24 文章来源:
 
  11月17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瞿国富以“守护初心,为加快苏福马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为题,为技术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瞿国富同志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义重大,他要求技术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与当下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真抓实干的态度和作风实现主题教育与具体实践的知行统一。
 
  瞿国富号召技术党支部要在以学铸魂上下功夫,筑牢信仰之基;要在以学增智上下功夫,提高发展之能;要在以学正风上下功夫,筑牢创新之基;要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展现工作之绩,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和事业实效,守护苏福马人的初心,为加快苏福马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