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资讯

公司荣获2023年度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三等奖

中国有限公司官网:2023-11-24 文章来源: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正式公布2023年度“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公司“基于过程数字化及工艺全自动控制的V4i宽幅砂光机”项目荣获科技进步三等奖。

  本项目对标国际一流公司先进技术, 基于现有M型宽幅技术和多年砂光机研发制造技术,围绕“高速化、精细化、标准化、模块化、清洁化、信息化”等主题打造了新一代砂光机系列机型。该设备具有砂光速度高、技术性能稳定可靠、外观精细和清洁生产等特点,适用各种大产能、薄板人造板生产线的配套要求,特别符合连续压机生产线配套要求。

  本项目的成功研发提升了国产宽幅砂光机在高速大产能、稳定可靠、精致设计、高端全自动等方面的技术水平,实现与国际先进水平全面对标,符合当前人造板行业大产能、高速度、绿色环保、节能降耗的发展趋势,以装备助推人造板工厂转型升级。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