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资讯

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调查研究分享会

中国有限公司官网:2023-11-24 文章来源:
  
  
   11月17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猛以《深刻领会“六个必须坚持”,全力打造价值苏福马》为主题,为公司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李猛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深刻领会“六个必须坚持”的丰富内涵三个方面展开,号召广大党员同志要把握运用好“六个必须坚持”,更好地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将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紧扣主责主业,结合岗位实际,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瞿国富与全体党员分享了他所作的题为《基于SCIP-MES智能制造执行系统推进公司主导产品数字化转型》的主题教育调研报告,从调研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发现存在的主要问题、推进公司主导产品数字化转型的对策建议做了分析与交流。

   通过此次党课和分享会,全体党员深入理解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明确了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