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资讯

孙峰一行到天津林工公司调研

中国有限公司官网:2023-12-12 文章来源:天津林工是
 

本网讯  126日,中国福马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峰一行到天津林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中国福马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文军、常康忠陪同调研。

孙峰深入到天津林工公司生产现场,详细了解手扶插秧机等产品生产、市场开拓等方面情况。他对天津林工公司新班子成立后展现出的干事创业的劲头儿和焕然一新的企业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对向农机转型的表现予以认可。


孙峰强调,改变和创新是企业持续发展壮大的根本动力,天津林工领导班子要积极想办法改变企业的现状;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与集团内其它企业的交流合作,围绕动力机械、农林机械开发引入适合企业的新产品;企业班子成员要以国企领导干部的“二十字”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特别是在廉洁自律方面,要做到谨慎用权,做清正廉洁的干部。

黄文军、常康忠分别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对天津林工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天津林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枫林围绕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市场开拓、创新发展、日常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集团公司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天津林工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汇报会。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